Select Page

Mu Kuang Info Day

慕光資訊日是我校的一個重要活動,旨在向來賓展示學校的最新發展。在當天的活動中,我們舉辦了各種攤位活動和學科展覽,讓學生、教師和家長們有機會體驗慕光在不同領域的發展步伐,加深對我們的認識和了解。

Love

Welcome to Mu Kuang Info Day

校園方面:
我們在學校的多個場地設置了STEAM展覽區,展示了各種最新的科技應用和教育資源。包括亞馬遜生物教室、問天閣及科學實驗體驗區等。參觀者可以進入這些展區,親自體驗和探索這些科技,並了解它們如何應用於教育中。其他領域方面,當日開放的展覽包括圖書館、英語閣、視藝室及奧數學會等不同的學會攤位。展覽數目是歷年之冠。

Light

Students Performance

是次慕光資訊日的參觀者數目眾多,場面熱鬧歡樂。透過不同的展覽、教育資源展示、主題演講和攤位遊戲等活動,讓參觀慕光的學生和家長們更加了解慕光的教育理念和成果。我們將繼續努力,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讓社會各界認識慕光英文書院在不同領域的發展成果。

應屆畢業生與校長分享

我們邀請了慕光的應屆畢業生與校長分享他們在慕光的成長之旅。他們分享了在慕光六年內的各種學習經歷和體會,這些分享讓參與者能夠更好地理解慕光的辦學理念和成功例子。同時,不同的文化特色表演讓我們的同學有機會展示不同的才能與成就。

學生事務分享

周敏珊副校長向家長解釋學生在校園內的生活,學校對學生成長的輔導、正向人生觀的確立及如何做好準備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人生。同時介照慕光透過與不同機構的合作,發展全人教育,認識慕光校訓學習明、理、愛、光精神。

古箏觸奏

蘭亭臨帖 行書如行雲流水 月下門推 心細如你腳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卻難拓你的美真跡絕 真心能給誰 牧笛橫吹 黃酒小菜又幾碟 夕陽餘暉 如你的羞怯似醉 摹本易寫 而墨香不退與你同留餘味 一行朱砂 到底圈了誰。

無關風月 我題序等你回 懸筆一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你一生的瞭解 無關風月 我題序等你回 懸筆一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你一生的瞭解。  墨香筆下出人杰 , 撫琴送馨儒自生,一曲蘭亭序在慕光屋簷下繞樑三日。

慕光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