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爲了慶祝踏入70周年,2024慕光日韓才藝大賽特別邀請了保良局朱敬文中學,將軍澳香島中學,寧波第二中學及九龍三育中學的學生們與本校學生進行友誼賽,在日本才藝和韓國才藝方面互相交流,相互學習。比賽當日,代表不同學校的參賽者們施展渾身解數,在舞臺上勁歌熱舞,帶來使人目不轉睛的精彩表演;而台下觀衆們則以不絕於耳的歡呼聲熱烈地回應台上參賽者對日韓潮流文化的喜愛。

作爲比賽籌備老師及當日司儀,筆者喜見日韓才藝大賽達成其宗旨:參賽者的努力獲專業評判團-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廣報文化部部長西野幸龍先生,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廣報文化部趙亭菊小姐,韓人商工會副會長李鍾碩先生及Soul N Joy Entertainment 梁雅卉小姐一致認可,他們的肯定及專業評價鼓勵參賽者繼續在夢想的跑道上奔馳。再次恭喜本校學生在激烈的比賽中勇奪6個獎項,希望同學們吸收比賽經驗,來年成績更上一層樓。最後衷心祝願慕光英文書院生日快樂!在未來孕育更多日韓專才!

第三語言科主任
霍嘉慧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