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中六級師生籃球打氣盃

在中六學生最後的上課天,我們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活動—中六級師生籃球打氣盃。這場活動的目的是透過籃球運動,為即將面臨DSE考試壓力的學生們提供一個放鬆身心、紓解壓力的機會,同時也是為他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和鼓勵。感謝一眾老師和學生在場上努力比拼,這次活動讓我們見證了每位參與者的拼搏和努力。在比賽過程中,我們看到了大家的團隊合作精神,相互配合、互相鼓勵,共同迎戰挑戰。你們的付出和努力讓這場比賽充滿了激情和活力。

人生就像一場球賽,需要技巧、戰術和團隊合作。同樣地,你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也需要這些素質。無論你們選擇的是進入大學、追尋職業夢想還是其他道路,都需要堅持、毅力和團隊合作。請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你們所付出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比賽的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在過程中所獲得的成長和回憶。這段中學時光是你們人生中的寶貴時刻,請珍惜並銘記在心。無論未來的道路如何,你們已經是勇敢和堅強的戰士,願你們繼續保持著對人生的熱情和追求,在未來的旅程中獲得成功和幸福。

最後,我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老師和學生。這場中六級師生籃球打氣盃活動將成為我校美好的回憶之一。願所有畢業生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都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光芒,成為優秀的人才。祝福你們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中能夠獲得成功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