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韓國豐文高中慕光文化交流 23/24 

韓國豐文高中的19名師生於1月10日起踏上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旅程,前往本校參觀並參與各種精彩活動。這次旅程包含了豐富的課堂體驗、陸運會以及一場令人興奮的宿營活動。

首先,他們參觀了本校校園,並參與不同的課堂,與本校學生一起學習。這不僅加深了大家對英語學習的理解,讓大家與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交流,擴展了大家的視野。感謝本校老師們用豐富的教學方法和互動的學習方式,使每一堂課都變得生動有趣。讓大家學到了很多新知識,同時也建立了新的友誼。

接下來的一天,他們參加了我校的陸運會。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活動,豐文高中的學生參與不同的運動項目,亦讓他們了解到韓國和香港陸運會的分別。

最後,大家進行了一場令人興奮的宿營活動,持續了兩天一夜。在這個時間裡,同學們一起參加了紥木筏活動,這活動不僅考驗了大家的勇氣和智慧,同時也加強了大家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大家在這個過程中共同度過了難忘的時光,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這次豐文高中交流活動相信對每位學生交流大使來說都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不僅擴展了自己的眼界,學到了新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學生們體驗到了團隊合作、友誼和勇氣的力量。希望同學們能將這些寶貴的經驗融入日常的學習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