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Mu Kuang

69th Anniversary

Chinese, Japanese, Korean Cultural Festival 2023

慕光四社重啓 愛慕光明之路 

舞動社旗 光輝再現

學生精神抖撥揮動社旗隨風飄揚,在嘹亮的鼓聲下,「明、理、愛、光」四社正式重啓。在天地之和伴奏下整整三分鐘,四社精神震人心弦。

「四社啟動禮」儀式

校監黃華康先生聯同主禮嘉賓蔡漢成教授MH、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領事李柍昊先生,以及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廣報文化部部長西野幸龍先生一同主持「四社啟動禮」儀式

韓國文化院贊助 KTAHK 演出活動 

校慶特別賀壽節目,由韓國文化院全力支持贊助,邀請香港韓國跆拳道協會KTAHK為我們表演精彩絕倫的跆拳道,非常感謝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領事李柍昊先生的支持和祝賀。

六十九周年校慶暨四社啟動禮

六十九周年校慶暨四社啟動禮於2023年11月28日假本校禮堂隆重舉行。當日盛典有幸邀請到學校顧問蔡漢成教授MH擔任主禮嘉賓。蔡教授致辭時,感恩四社重啟,並重申本校校訓「明、理、愛、光」的重要,勉勵同學們要明白真理,走上一條正確的道路。

校監黃華康先生聯同主禮嘉賓蔡漢成教授MH、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領事李柍昊先生,以及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廣報文化部部長西野幸龍先生一同主持「四社啟動禮」儀式,以慶賀本校69歲生辰及四社重啟。 啟動典禮後,正式展開慶祝校慶的連串表演及攤位活動。表演方面,除了本校的合唱團及日文班同學為大家一展歌喉,更榮幸邀請到香港韓國跆拳道協會KTAHK為我們表演跆拳道,表演相當精彩、刺激。典禮後,不同科組以及學會精心設計了不同的攤位,供嘉賓、全校師生參與同樂。校園裏充滿了歡笑聲,大家就在這熱鬧的氣氛下齊賀慕光的生辰。

Copyright © 2024Mu Kuang English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