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家教會於復活節期間舉辦《台灣文化及升學考察團》

 

四天內遊走四所大學和兩所中學。有家長們的支持,不可能的任務也變得可能。 

是次考察團,家長與同學們參訪了四所不同的大學。包括長榮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屏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立中山大學。由出席大學的簡介會,參觀校園設施,體驗日本茶道文化,製作DIY鑰匙扣,參與快速皮膚測試等等活動,讓同學眼界大開。台灣的大學擁有優美的校園,超大型的圖書館,專業的設備,舒適的溫習和研討室,完善的交通配套,和可供選擇的多元化學科等等。當然還有重重的文化氣息和濃濃的人情味!在參訪期間,同學們與港澳留學生的交流,與慕光師姊的聚舊,使他們也開始憧憬自己的大學生活。 

這四天的活動,同學亦代表學校來到南台灣進行交流。同學們帶著學生大使的使命,到了兩所中學,分別是鼓山高級中學和高雄女子高級中學。兩所學校為我們精心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真的很感動喔!同學們不單了解台灣的中學的生活,更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和好客之道。

家教會南台灣交流團照片

韓式愛心手語,在台灣一樣通行啊 ^.^

台灣的同學仔跟我們合照

台灣這邊的學習環境,真的很下錯啊,校園是超級的大!

在台灣我們也有機會學習到日本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