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這次的馬灣領䄂訓練營,主要對象為一眾的風紀,為期三日兩夜,地點在馬灣挪亞方舟臻訓中心。

第一天的活動力最深刻的是,需透過完成任務,儲備積分達到250以上才有$200以上的费用,來購買當天的晚餐和第2天的早餐,雖然每一組最後只有$200,但我們在做任務的過程中也體會到眼看簡單的事,其實並非像我們所想一般輕而易舉,導致有些任務做了很多次才成功,但大家都不厭其煩地一再嘗試的精神是我最欣賞的。

第二天的活動其中一個是「野外定向」,這個活動大家全程都在「奔跑」,直到活動完了才停下,完全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投入和盡力。之後,我們去了深水涉和一些基層人士聊天,記得有一位露宿者說自己的人身經歷時,令人心酸,也令人反思現在的社會看似安穩,其實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的。   

我非常感謝梁校長給予此次機會,讓風紀們可以參加這次的訓練營,也很感謝陪同的3位老師。我們在這次的訓練營嘗過失敗、盡力而為所帶來的成功、知道了社會的基層的一面、知道一些事看似很容易實際很難,相信這三日兩夜所學到的,已足夠令同學滿載而歸,並且有所成長,希望以後還會再舉辦類似的活動讓我們體會課堂以外的經驗。

各位隊員同心協力,準備挑戰團隊合作極限

他們這次真的併了 ^.^

豐富的活動當中包括有戶外體驗、集體創作和互相照顧

和同學一起買菜做飯,特別好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