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慕光大使到湖北宜昌交流

慕光大使團代表學校來到湖北進行交流。這次我們來到了湖北—-歷史上屈原和昭君的故鄉,是瑰麗的三峽和黃鶴樓的所在地。他們帶著學生大使的使命,到了三所中學,分別是宜昌市外國語高中、宜昌市外國語初中和宜昌市人文藝術高中,感受外省的中學的生活,與那些學校的同學們共同交流互相進步。

湖北的風景也讓大家大飽眼福。長江三峽壯麗的自然景觀,大壩工程絕妙的設計創意,街頭的櫻花樹更是爭妍開放,無一不使我們陶醉其中。三峽連綿不斷的山峰,鬱鬱蔥蔥的樹林,幽綠昏暗的峽裡,不禁讓我想起那句「巴東三峽巫峽長,猿鳴三聲淚沾裳」的哀戚,伴隨著連綿不絕的江水,片片相似的山谷,也讓人有種「江天自相合,煙樹還相似」之感。三峽中上游的大壩建設,更是讓我們大開眼界。絕妙無比的設計加上天生天化的花崗岩,造就了大壩奇妙的防洪防洩的工程。再加上我們此行的時間恰到好處,正值武漢櫻花盛開季節,街頭飄來的花香味彷彿掃去了我們一天的疲憊。粉白相間的花瓣甚是燦爛好看,與我們燦爛的笑顏相呼應。

湖北宜昌交流相片

與宜昌市外國語高中各位老師和同學們合照

慕光英文書院大使 – 正在推廣學校的「明、理、愛、光」校訓

王英姿校長邀請我們梁超然校長及同學跟他們的學生一起跳文族舞蹈,一個很特別和難忘的歡迎議式

慕光大使與省教育局领導及宜昌市外國語初中部領導作深度交流

慕光大使正在介紹我們的晚間自修室

這個笑容相信對我們慕光大使的表現應該是表示滿意呢 ^.^

雙方校長交換紀念品和合照

去年田校長代表宜昌市人民藝術高中到訪慕光,今天校長帶箸慕光大使回訪

田校長致送紀念品給慕光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