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由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旗下粵歷交流計劃資助我們慕光在11月24 – 27日舉辦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大灣區科創深度探索交流學習之旅,此活動為期三天兩夜,讓同學在大灣區的其他城市中展開了一場多元化的交流之旅。目標是提高學生對大灣區的科技創新發展、學術文化、經濟及民生等多方面的了解,同時促進大灣區內年輕人的互相交流及學習。

在行程中,同學首先造訪了暨南大學,與當地的學生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這次交流不僅讓我們更好地了解大灣區的教育環境,還拓寬了我們的視野,擴展了我們對學術的認識。

接著,同學參觀了廣東科學中心,這個現代化的科學展示館向我們展示了大灣區在科技創新方面的巨大成就。我們驚嘆於先進的科技應用,並從中獲得了對未來科技發展的啟發。

第二天,同學參觀了香港科技大學(廣州)和廣州華潤熱電有限公司。這些參觀活動讓同學近距離觀察到大灣區的創新科技和企業發展,激發了同學對職業生涯的思考。

這次交流對同學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同學深入了解大灣區的發展和文化。這次活動不僅提升了同學對科技創新、學術成就和經濟發展的認識,還建立了與大灣區青年的深厚友誼。我們將帶著這些寶貴的經驗和知識,繼續努力學習和成長,為兩地的交流合作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