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我校於11月14日進行了上海姊妹學校締結交流團,成功與上海常青藤學校締結為姊妹學校。

在交流期間,同學們參觀了上海常青藤學校校舍的設施,了解他們的教育理念和學習環境。此外,同學們還與他們的學生進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彼此的學習經驗和文化背景。還有,我們舉行了一場精彩的合唱表演,演唱了「東方之珠」等中國傳統曲目。這場合唱不僅展示了我們學校學生的音樂才能,也讓同學們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魅力。除了音樂表演,我們還進行了書法交流活動。我們的學生學習了中國書法的基礎知識和技巧,並與上海常青藤學校的學生一起創作書法作品。這次書法交流不僅增進了我們對中國書法藝術的了解,還促進了兩所學校之間的友誼。

我們還有幸遊覽了上海的多個著名景點。我們參觀了黃浦江外灘、上海中華藝術館、東方明珠塔及上海中共一大會址紀念館等地,深入體驗了上海的繁華和現代化。這次遊覽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視野,也讓我們更加了解上海這座美麗城市的歷史和文化。我們將繼續與上海常青藤學校的學生保持聯繫,並期待未來更多的交流機會,以促進我們學生的全球視野和國際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