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M.K.’s Got Talent 2022》

學校重視學生才華發展,才藝比賽更成為Excel 24課程延續才藝發揮的另一平台。而《M.K.’s Got Talent 2022》亦於12月22日假學校禮堂完滿舉行,最後十五組個人及隊制的參賽者作精彩的表演,綻放異彩,令評審團和全場觀眾都嘆為觀止。

壓軸出場由一班老師傾力演出,老師展現青春活力並為全場氣氛推至高峰。最後,整日賽事的各個環節進行得如火如荼,競爭十分激烈。結果分別如下:

決賽日賽果
獎項 獲獎同學
個人組別季軍 6A陳嘉慧
個人組別亞軍 6C翁韻姿
個人組別冠軍 6C庄美玲
隊制組別季軍 6A葉俊然、6A甄瑋源、6A張嘉榮、6B余永安、6B柯鈞鴻
隊制組別亞軍 5B李智謙、5C葉俊鏗
隊制組別冠軍 6A陳諾瑤、6A許宇涵、6A陳穗昌、6A陳業生、6A許瑋東、6B馮佩雯、6C林天慧、6C翁韻姿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祝願我們的同學能接受更多的挑戰,突破自己,為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M.K.’s Got Talent 2022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