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我們非常高興郭晉壹、張淑儀和林莉同學在2022年秋冬日亞繪畫大賽上獲得日本頒發藝術佳作大賞。這是一個非常值得稱讚的成就,他們在這個比賽中展現了優秀的藝術才能和勤奮的工作態度。

首先,要表揚的是郭晉壹同學。他展示了優秀的繪畫技巧和豐富的創造力,他的作品充滿了深度和細節,讓觀眾感受到了他的獨特風格和繪畫技巧。此外,他對主題的要求非常嚴謹,能夠將自己對海洋的感受和沒有界限的想法融入到作品中,令人一見印象深刻。這樣的優秀表現令人欣喜,也展現了郭晉壹同學的才華和毅力。其次,要表揚張淑儀同學。她在這個比賽中展現了非凡的創意和靈感,她的作品充滿了她對藝術的熱情和對生活的獨特見解。她的繪畫風格獨特,線條流暢,冷調色彩運用獨特,非常吸引。她的作品不僅充滿了美感,而且能夠引起觀眾的思考,是一個真正的藝術品。這樣的創造力和熱情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要表揚林莉同學。她在這個比賽中展現了優秀的技巧和對細節的敏銳度,她的作品充滿了深度和細節,令人印象深刻。她的作品風格帶有法國傳統光影的優美,充滿了詩意。她的創造力和毅力令人敬佩,是她在這個比賽中獲得佳作大獎的關鍵因素。

綜上所述,郭晉壹、張淑儀和林莉同學在2022年秋冬日亞繪畫大賽上獲得日本頒發藝術佳作大賞,展現了他們優秀的藝術才能和勤奮的工作態度。他們不僅在繪畫技巧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同時也展現了對主題的深刻理解、熱情和創造力。這樣的成就是值得稱讚和慶祝的,因為他們的才華和努力將他們帶向更加光明的未來。

除此之外,這些同學的成就也是對教導他們老師的肯定,也是對藝術教育的肯定。透過這次日本公開比賽,學生們有機會展示他們的藝術才能和創造力,也能夠獲得寶貴的經驗和回饋。在這個過程中,學生們學會了如何面對挑戰和迎接困難,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成長和進步。這樣的經歷對他們未來的發展和成就都將產生積極的影響。

最後,我要再次祝賀郭晉壹、張淑儀和林莉同學,他們獲得日本頒發藝術佳作大賞。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保持對藝術的熱情和創造力,在未來的路上繼續取得更多的成就和進步。

在深藍色彩底下的海洋世界中,科幻鯊魚如為主體展現著它的神秘和強大。牠的鱗片如如夜的窗戶散發出獨特的光芒,彷彿隱約帶著未知的力量。周圍的海洋生物紛紛躲避,感受到牠的威脅。科技先進的潛水要塞作為背境彷彿努力追蹤著牠,希望能更深入地研究牠的奇異身體和行為。在這個神秘的海洋世界裡,人類對科學的好奇心和對未知的渴望,驅使著我在創作的思海中不斷地探索和發現,帶來更多的驚奇和發現。
郭晉壹

Mu Kuang English School

這幅畫作以一個破舊的深綠色融合舊灰色的暖水壺為主題,傳達著時光的流轉與物品的沉淪。淑儀透過精細的筆觸和色彩與光影的層次感,展現了壺身上歲月痕跡的細節,讓觀者感受到歲月的無情和物品的凋零。同時,這幅畫作也象徵著生命的短暫和珍貴,提醒人們要珍惜當下,不浪費時間。透過這幅畫作,傳達了對生命和物品的尊重和感恩之情,引起觀者對生命和自然的深思。

張淑儀

Mu Kuang English School

這幅畫作以綠色梨子和秋黃色的西紅柿作為主題,呈現了色彩的對比和鮮明度。這兩種不同的顏色在白色桌布的背景下相互輝映,增添了畫作的立體感和視覺效果。此外,木色桌子的托底也增強了畫作的視覺穩定性和美感,讓觀者更加專注於水果的顏色和形狀。整幅畫作富有生命力和活力,展現了自然界中的美麗和多樣性。

林莉

Mu Kuang English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