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五月三日晚上 2019年慕光英文書院家長教師會,以「花樣年華」為本年晚會主題活動正式開始,當晚活動可說是星光熠熠、衣香鬢影,出席的嘉賓每位都是天皇巨星。當晚活動以懷舊為主,當中席前遊戲活動,讓來賓感受到自己彷如置身於麗園當中,遊戲活動有「鐵環入可樂樽」、「硬幣擲香口膠」等,就讓席前遊戲帶大家進入時光倒流,迎接「花樣年華」晚會的開始。

當晚有緊張刺激的抽獎活動,Carol 令人一曲難忘的萬水千山總是情外,晚會的高潮就是懷舊人物模彷大賽,當中當然有上海收租婆、謝賢,嘉玲,張瑛,張活游、麥基和俏馬姐等。各位參赛者施展渾身解數,希望奪得當晚多個懷舊活動大獎。大家一邊吃百樂門宴會廰的美味佳餚,一邊欣賞演出活動,到最後多個獎项花落誰家,大家從相片中能夠猜得出來嗎?活動結束了,離場的時候大家都滿帶笑容,可以知道這次活動是多麼的成功,大家一邊走一邊討論明年晚會的主題,校方真的哀心感謝所有舊的、新的慕光家長們和校友們,一直支持和愛護學校,我們必定會繼續努力做出最好的慕光。最後,晚宴順利完結非常多謝家教會各位家長和老師們的合作,明年再見 !

家長教師會週年晚宴2019「花樣年華」相集

黃華康校監也來擲圈,與衆同樂 ^.^

慕光英文書院校友會每年必定到場支持

上海婆 VS 俏馬姐北賽前合照

「花樣年華」活動現場

這個歡樂卡遊戲對少年版謝賢相信是個挑戰啊

懷舊人物多個獎项,大家看似志在必得

這個往事知多少遊戲真的競爭激烈

家教會主席致送有心思的纪念座給校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