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9月25日家長教師會及學校社工(女青)安排了一場《青少年網絡文化及家長管教技巧》講座

✅ 以下為講座資訊 :
日期: 25/9/2021 (星期六)
時間: 2:30-4:15pm ( 2:15分開始點名)
題目: 青少年網絡文化及有關的親子管教技巧
內容: 讓家長認識沉迷上網的成因,及背後的內心及成長需要,講解適當的溝通和管教原則,並以個案分享形式教授家長與青少年溝通的技巧和心法,協助青少年建立良好的身心習慣。
對象:中一至中三家長
講員: 伍詠光先生
地點:慕光英文書院禮堂 (Hall)

在這裡感謝各位在校內及線上的家長支持及參與,相信當大家清楚地明白到,與子女在家庭生活中,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我們會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孩子身上,批評他們各樣不對欠缺自制,導致大家感情破裂。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是需要關心和扶持的。這個責任由父母來擔當?老師來擔當?管教時我們用甚麼方法會比較合適呢?相信大家於這次講座後都得到答案。各位爸爸、媽媽我們為孩子的成長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