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天朗氣清,陽光普照,「今天的心情猶如天氣一樣特別亢奮,或許是因為期待接待幾位七十年代的校友。」三位導賞員異口同聲說。
七位校友步入校門,映入他們眼簾的先是杜葉錫恩博士及杜學魁先生的銅像,他們不禁肅然起敬。之後,
導賞便帶領校友到達杜葉錫恩紀念館,在述說着母校的歷史、學校的演變,校友們都聽得津津樂道。直至見到「千人操」的照片,校友們興奮雀躍起來,爭著分享自己參與千人操的經歷、趣事,紀念館隨即炸開了鍋。
來到介紹二千年的慕光,母校課程的多樣化,設備的先進,活動的多姿采,都令校友驚歎母校的與時並進,羨慕身旁的導賞員能盡享這些優勢、
走進杜博士的辦公室,看到一個擺滿杜博士與師生照片的相架,不禁令大家感受到杜博士與師生情誼的深厚。
這校園、這班房、這走廊、這禮堂,全都勾起了校友不少讀書時美好、難忘的回憶。而最重要的是杜博士一心為香港、為貧苦大眾的無私貢獻,會永遠烙印在他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