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學生感想

相約在台北的中六畢業旅行不知覺已經隨風一樣咻飄過,一切也完結了。但回憶卻長存在內心深處;旅程中擁有一群與自己並肩作戰面對文憑試的友人,以及用心良苦傳授知識的教師們,在短暫的四天時間中陪伴著我們,使我們的中學生涯更增添上一個完滿的句號。

旅程中的景點多不勝數,如:黃金博物館和地熱谷等,當中要細數最深刻的是每天黃昏時候所逛的夜市,台灣的夜市十分著名,處處可見的是使同學和老師眼泛紅光的小食,那香氣向大家撲鼻而來,使大家也急不及待打開自己的錢包購買小吃,去細細品嚐台灣當地美食,小販老闆們也十分豪氣地把食物盛得滿滿的給我們,可見台灣人很大方。

要說到什麼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當然是人,大家可以聚首一堂前往台灣慶祝我們最後的中學時光,遊歷風景時,陪伴我們的都是與自己一起六年感情的朋友和老師,每天一起拍照、觀光、玩耍,一同在台灣這個地方留下美滿的回憶。或者這不是一個句號,可以是一個省略號,我們因為台灣這個地方而聚首,當我們畢業後離開中學,大家還會在社會不同角落相遇,甚至彼此去為共同目標而奮鬥,老師亦會與我們成為亦師亦友的資深夥伴,在日後探望母校中相聚!

林津弘 (6A)

第一次放天燈,許下的願望一定要實現啊!

看到這些相片就知道行程有幾豐富,我們仲一起去當小礦工 ^.^

大家一起做鳳梨酥,係唔係做得似模似樣呢?

買了好多手信給家人和朋友,你們有口福啦

學生感想

這次旅行是我六年來最印象深刻的,在這四日三夜,我們去了不同地方,有些景點令我們了解到更多台灣歷史、有些景點讓同學更親近大自然、有些景點滿足同學的食慾。平時長期身處香港市區的我們,很少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大自然,而小油坑山、新北投地熱谷就完美地將大自然最美麗的一面呈現在我們眼前,景色非常壯觀。晚上我們到夜市去,台灣夜市真的充斥著美食香味,在你離開夜市前定能找到一款符合你口味的美食,最能夠滿足我味蕾的當然是柯仔煎啦!

雖然這次是我第一次到訪台灣,但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並不是景點,而是與班主任及同學的寶貴回憶,這次應該是中六甲班最後一次一整班聚在一起去旅行,大家都藉著最後的機會不斷拍照留念。透過這次的旅行亦都拉近了師生彼此的關係,同學們見識到老師的真面目,有些老師平時上堂表現非常嚴肅,但原來玩的時候可以比學生更瘋癲,彼此之間多年的隔膜終於被打破,大家可以像朋友般相處,這次的畢業旅行為我們六年中學生涯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李敏盈 (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