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燒雞翼大賽暨爐邊感謝祭 2019

 

放學後,同學和老師們都急不及待跑到新校球場準備慕光第一次舉辦的燒雞翼大賽暨爐邊感謝祭。 

李老師也為了今晚這個活動,特別借出專業音响設備為大家助慶。今天氣溫雖然有31度,但同學們為了争奪今晚多個大獎,似乎都對今天的小熱浪亳不在乎,只要能夠可以開開心心地跟校長、家長、老師和同學們玩一場,留下一段美好的校園回憶,真的可以甚麽都不怕。

看見平時十分文静的女同學一去到爐頭,手上拿着一個大夾,彷彿是突然裝備了一副媽媽廚房的盔甲一樣,神氣十足!一雙鋒利的眼神全神貫注放在雞翼之上,决心要做出一隻無敵雞翼,争奪今天多個燒烤大獎。

整個活動學生會也安排了撈波波、射箭和掟飛鏢,也有同學表演跳舞,雜耍和唱歌。有今屆畢業生獻唱、師生合唱及神級音樂表演,整晚活動絕無冷場。

最後由校長、林智宏老師、種植達人吳Sir及學校顧問方醫生為我們做評判,選出當晚燒雞翼大賽多個大獎,也感謝家教會對學校活動的支持,主席也常常把燒好的食物,送給在現場工作中的老師,在此再次感謝你們的愛心烤物。大賽及感謝祭在一連串的笑聲中走到了尾聲,最後以Bingo遊戲對今天燒雞翼活動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燒雞翼大賽暨爐邊感謝祭 ALBUM

大家都十分努力地燒 「加油」^.^

射箭活動十分受初中同學歡迎

比賽前我們先來一張合照吧! 

應屆畢業同學也回校支持

參賽小組分享燒雞翼心得!

工作人員正準備把參賽雞翼分給裁判

梁校長頒發雞翼王季軍獎

種植達人吳SIR頒發燒雞翼大賽獎項

方醫生頒發燒雞翼大賽金獎組别

燒雞翼大賽全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