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獲得1亞3殿1優異

首先,我要在此多謝帶隊老師謝sir和教練張sir。感謝教練百忙之中都與我們練習跳繩,我知道我們的隊員有時候會缺席練習,有時候我們未有集中聽教練講解,但教練你無放棄我們,還好用心地教導我們。
當我們練習到好累好想放棄的時候,你仍會鼓勵我們,使我們堅持下去。多謝你 ! 今年是我最後一年代表慕光參加比賽,對我來說,今年對我真是有好大的感觸,我參與慕光跳繩隊六年了! 我看著師弟,師妹慢慢地成長,畢業之後要離開跳繩隊,我真是不捨得你們。師弟,師妹開始跳繩的時候,由一張白紙,到現在有能力參加不同的比賽,其實是進步得好大。
在此,我要多謝我們的隊友放假都會抽空回校練習跳繩。我知道你們都會好累,但是,有教練的鼓勵和隊友互相的支持,大家都能夠一起完成整個比賽。每個隊員都積極投入,到比賽當日我們預早三個小時到場準備,大家都捱住肚餓練習。到正式落場比賽大家都盡力做到最好。
最後我想在此告訴大家: 你們是有能力的! 給自己多些信心!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加油!!!!今年慕光繩隊已完滿結束,來年慕光繩隊會繼續加油做到最好!不要讓自己後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