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我們將會秉持著母校「明理愛光」的精神勇往直前,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太平紳士、黃華康校監、校董會主席、各位校董、各位學校顧問、梁超然校長、各位嘉賓、家長、老師、同學 :

大家好 ! 我是6A班的黃景瑜 。首先,我謹代表全體同學衷心感謝前教育局局長吳太平紳士、黃校監撥冗為我校的畢業典禮作主禮及頒獎嘉賓,亦要多謝各位百忙中抽空前來參加我們盛大的畢業典禮。今天, 我很榮幸能代表全體畢業同學向我們的母校道別 ,向亦師亦友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我相信在這一刻,大家都會與我一樣交雜著期待又不捨的心情。一方面為將要離開母校感到依依不捨;一方面對未來抱有熱切的期盼。還記得六年前的我們,初踏入母校的校門時,感到既陌生又徬徨。六年後的今天,我們從幼稚無知,變成懂得獨立思考分析,這一切的改變,全是校長與老師們的功勞。慕光的全人教育,讓同學在各個領域範疇得到均衡發展。優良品德、高雅情操和豐富學識,都是我們所重視的。在慕光大家庭中,每位同學都有屬於自己的發展空間和平台,無論你的才華在哪方面,都有發光發亮的機會。 尊敬的黃校監、梁校長,多謝你們一直鼓勵同學要「自信自強」,為我們創設許多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和體驗。同學有機會參加各類型的賽事、研討會、甚至參與今年剛開始的本地與國際交流活動,真的拓闊了我們眼界和視野。

各位老師,你們無私的奉獻,令我們畢生難忘。為了同學,你們不惜捨棄小休、午膳、放學,甚至深夜時分也會為我們解答一切的疑難。每逢考試,你們總替我們緊張,關注的不只是我們的成績,還有心靈上的慰藉。感謝勞心勞力的良師,鍥而不捨,誨人不倦,栽培我們成才。在未來日子,我們將會秉持著母校「明理愛光」的精神勇往直前,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今天之後,學生們即將遠行,請允許我深情地說一句 “老師,你們辛苦了”
        慕光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在此我要感謝各位同窗好友的包容和理解。在慕光留下了的青春足印,過去的1140 日,一班知己良朋,伴我度過歡笑的時光,熬過艱難的日子。這一切將會化成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回憶。相信多年後回顧這段中學時光,我們仍會懷念純真而精彩的校園生活。多謝你們,我的求學生涯格外難忘。

還有我們親切友善的校工叔叔和姨姨,感謝你們每天不辭勞苦地為我們效勞,給予我們舒適的學習環境,有時你們還會和大家開玩笑、打打氣,我很想藉著今天的機會,向你們說聲:「謝謝你們 ! 辛苦了 !」

還有,當然要感激的是一直默默支持我們的父母,你們無私的付出是我們永不言敗的動力。多謝您們!對於父母和師長的教誨,我們一定會牢記於心,並會竭力成為一個勇於承擔,為人設想,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不會辜負你們的厚望。
最後,我謹代表全體畢業同學,再一次衷心感謝黃校監、梁校長、各位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教導和栽培,並多謝各位嘉賓的蒞臨和指導。

祝願母校校務昌隆,各位來賓身心安泰 ! 各位畢業同學前程錦繡! 多謝各位!

慕光英文書院畢業典禮相集

感謝吳克儉太平紳士、黃華康校監和校董會主席張雅麗小姐撥冗出席

各班學生代表在吳克儉太平紳士手上接過畢業証書

畢業同學和主禮嘉賓合照

畢業同學跟梁校長及家教會主席合照

畢業同學致送紀念品給母校

畢業同學獻唱 Amazing Grace + (Paper Plane) ^.^ Thank You

這晚是你們在中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天,Friendship Forever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