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慕光英文書院 - 上海外國語大學肖陽外國語學校合作簽约交流

在四月九日至十一日,梁校長率領張永豐老師、金禮賢老師、林麗萍老師及六位學生大使,前往上海的姊妹學校 — 上海外國語大學尚陽外國語學校進行拜訪及交流。
在活動中,雙方學校的學生大使分別介紹了彼此學校的辦學理念、校園設施及課程活動等,其後接著便是大家預備已久的才華表演。我校的同學合唱「上海灘」一曲,並由張嘉榮同學以大號樂器作伴奏,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接著是姊妹學校的同學進行朗誦及舞蹈表演,學生司儀更以德語及意大利語向大家問好。除交流表演外,兩校的校長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姊妹學校合作協議書簽約儀式,意味著日後的彼此交流活動快將展開。
儀式完畢後,上海外國語大學尚陽外國語學校的領導及學生代表帶領慕光師生遊覽校園,其先進及具特色的設施確令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透過這半天的互動交流,雙方的領導及學生均能深入彼此了解,增進友誼。在新學年,我們正式開展一星期的互訪交流活動,相信同學將快感受到尚陽外國語學校的課程特色,及對上海的最新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上诲交流活勳照片

慕光英文書院大使介紹學校特色英語計劃

慕光英文書院大使 – 才藝交流演出

尚陽外國語學校同學的精湛舞藝

尚陽外國語學校副校長和同學合照

尚陽外國語學校同學為我們了彈奏一曲

品嘗上海傳統小吃 (好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