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中秋團圓溫暖祝福愛心燈籠制作同樂日> 活動

於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在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禮堂舉行,當中有110人來自(包括基層家庭小朋友,家長,長者,南亞裔街坊)。目的是透過制作燈籠活動,讓長者及眾多家庭回味這充滿親情的民間藝術,感受一家團團圓圓的快樂與中國傳統「孝」的美德。

適逢臨近中秋節,九肚山獅子會、旺角街坊會監事會及慕光英文書院同學們更與中心長者一起慶祝中秋節,透過不同的互動活動,共渡歡樂時光。是日活動本校有13名學生義工,黃思琪老師及陳欣琪老師帶領參與,而中心共有近110多位護老者及長者參與活動,活動內容主要有兩部份,當中如製作節慶燈籠及歌唱表演。整個活動在歡樂及溫馨氣氛渡過,各長者及護老者展現出很開心及滿足臉容。再次衷心感謝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九肚山獅子會、旺角街坊會特意準備及讓慕光學生製作愛心福袋,送給每位參加者,使基層家庭、長者及南亞裔街坊感受到社區人士的愛與關懷。